近畿 2017 酒店篇 - 鳥羽國際酒店 潮路亭

7/04/2018 10:24:00 PM conysan 2 Comments

潮路亭是第一間令我住了兩次的温泉酒店,再去鳥羽的話我想我也會再入住呢

位於鳥羽的温泉酒店非常適合非自駕旅客,由名古屋搭火車過來約90分鐘不用轉車,温泉酒店多數都有特定班次的shuttle bus由近鐵鳥羽車站開出。潮路亭也不例外,每30分鐘一班車。潮路亭是和式的温泉酒店,集團另有一間鳥羽國際酒店位於山上,房間和膳食走洋式路線但不設温泉,住客可以搭shuttle過來潮路亭享用

這次近畿之旅後兩個月來了一次快閃名古屋,再來潮路亭的時候才剛落車大門都未入職員問我預約的名字(我沒有註明會乘那一班shuttle),竟然立刻記得我是再入住,連三月那次是一個人來都記得!雖然多半是他們準備的時候從booking已經知道,但當刻的確是很令人驚喜


check in先給我熱茶和蛋糕,這芝士蛋糕是鳥羽國際酒店的名物,超美味!


職員會帶每組客人來梳化區check in,梳化分佈在幾個角落,也不用怕其他客人會聽到自己的資料



大堂有自助咖啡機


大愛這裡的佈置,這木椅如果我家放得下我一定會買兩張....


比起Jalan由平到貴的酒店都有,一休.com網站內只有高級的酒店,而潮路亭竟然連續兩年都拿到Best Sales of the Year,質素一定有保証




兩次都訂了洋室,特別喜歡原木色的佈置,真希望我家也能裝修到這樣子.....(FF mode)


Brown 今晚有自己的床~



床頭有電插頭


原木色的枱和櫃有點無印良品的感覺,再加上低調的櫻花壁紙形成柔和的氣氛😍😍


温泉酒店當然不少得茶具


書枱區也很貼心,怕客人看書的時候覺得冷特別準備了披肩


房間有一點點海景


洗手間和浴室是乾濕分離,整潔但不算特別,亮點反而是Mikimoto品牌的洗頭水/護髮素/沐浴液


鳥羽國際酒店跟Mikimoto合作,除了一般温泉這裡還有兩個珍珠粉温泉,其實來潮路亭多半都是為了這個珍珠池


浸完之後皮膚變得滑滑的而且會閃閃發亮(兩日後仍然在閃~)


由地庫可以行出去酒店前的大草地


三月仍冷,五月那趟我去了坐梳化吹海風


不知何解潮路亭的夕食偏向低分(只有3.9/5),所以本來不抱任何期望


但我覺得除了刺身較普通(温泉酒店通病)其他每道菜都很精緻美味,份量也是剛剛好,完食也不覺得辛苦(之前一晚在万清樓實在食得太飽)


一向都怕韌不食八爪魚,而這裡的煮得非常腍,醬油甜甜的很美味


來到伊勢當然少不了伊勢海老


如果是一整隻就好了....夕食的低分大概是因為份量和食材不夠名貴吧?但我對這晚餐很滿意


以下是五月入住時的晚餐,菜式有少許轉變,同樣很美味不過伊勢海老我較喜歡白汁的煮法


晚餐後趕去大浴場洗澡,因為預約了九時去Pearl Spa by Mikimoto做facial。Spa位於山上的鳥羽國際酒店,潮路亭準備了車載我過去

Facial房有向海的大玻璃窗,只是已入夜沒甚麼好看


這次做的是60分鐘的facial treatment(費用16,000円),流程跟在香港SKII做過的很相似,有清潔和按摩也有用機器導入精華素,不過沒有針清(聽說日本facial一向不會針清)。說實話facial其實不怎麼特別,只是本著"人一世物一世"的心態去試,不過論服務絕對是100分,就是好到以為自己是VIP的感覺


也順道買了些護膚品,右邊的vitalizing cream冬天用非常好,就算開一整晚暖氣第二早起來皮膚也是滑滑的


完了facial之後酒店載我回潮路亭,再去大浴場浸珍珠温泉~回到房間原來Brown已入睡


宵夜是牛奶


書桌上竟然有英文版的古事記,用英文看因幡之白兔的故事很有趣,可惜這書並沒有放到売店發售,否則我一定會買呀


早餐給我看海的個室



入住的時候問過我有沒有食物敏感,我填了生洋蔥因為食後喉嚨會不舒服,而右上角的鯛魚沙律本來是有生洋蔥的,酒店特地換成蘿蔔絲,服務果然細心。其他是一貫和式早餐食物,我特別覺得右中的豆腐超美味!質感似豆腐花但少了甜味,但豆味超香濃!右下的味噌湯也很"足料"


第二次入住的早餐,可惜這次沒有了豆腐....


離開前去売店買點手信,這裡也有Mikimoto的護膚品,大浴場的沐浴用品也有。其實護髮素也不錯,但這小瓶要三千円又不太值


check in時食過的cheesecake,超想買走呀!! 但無奈這個需要冷藏....


入住日期: 2017年3月9日、5月21日
價錢: 27,700円 (一人,twin room)  46,400円(兩人,twin room)
溫泉/浴場: 有,免費
評價: 沒甚麼可以挑剔的酒店,還會想住第三次

2 comments:

  1. 嘩,歎到咁,想打人!!!

    三日都閃令令咁誇??? 飲啖咪仲可以定驚呢??

    我又揾次去下先。三重県我好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覺呢間會啱你呀,尤其係間和洋室。不過野食你可能要追加先夠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