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 2017 酒店篇 - 名鐵INN名古屋駅新幹線口

7/22/2018 06:50:00 PM conysan 2 Comments

老規矩:

1. 距離火車站不多於五分鐘路程
2. 房間不能用舊式花紋被鋪 (又稱之為"格仔餅")
3. 不住東橫INN

來名古屋我總喜歡住名古屋車站附近,無論是去機場或其他長途火車都是在這裡乘搭,反而住栄區要再轉一程地鐵,帶著行李會很麻煩。其實2015年跟S小姐住過的Via Inn很不錯而且價錢相宜,但又想試試其他酒店,結果就訂了這間名鐵Inn位於新幹線口的分店


名鐵INN在名古屋車站共有三間分店,另外兩間是在櫻通出口那邊。我住這間新幹線口分店由車站步行過去約四分鐘,最好跟下圖的藍色路徑走,因為我去的時候走了BIC Camera後面的小路(附近有郵局),那邊有些彈珠機店和無料案內所,有點複雜的區域 


Single 跟 double room 其實是同一房型,房間大16平方米,床闊140cm。老實說我一個人住也覺得迫(床ok但走動的空間很窄)兩個人入住碰撞應該不少啊 

另外,房型會再分為moderate和superior,兩者大小一樣,不同之處只在於樓層。Moderate是6~19樓而Superior是20~23樓,價錢相差約二千円,值不值得見人見智


選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其裝修,很喜歡雪白的書桌和落地大窗,酒店於2016年11月開業,當然是"有新住新"啦


通道真是超級窄....

 

書桌上有超大塊梳妝鏡,這點要加分呀。也不用怕鏡會照著床,鏡是可以關上的


電插頭充足(床頭也有個),連電話叉電線都有。反而我沒有多研究tablet的功用


當然有一貫酒店設備: 熱水壺和茶包


這次房間在15樓景觀非常讚


選這酒店的另一原因是這裡的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格式


有基本的梳洗用品(官網說最近添加了一日份的Shiseido護膚品),風筒雖不是Panasonic但也ok


浴室有浴缸和沐浴間 (這晚特地去藥房買浴鹽)


POLA洗頭水和沐浴液


2018年1月又住了一晚,附上moderate twin room的相片


比一般酒店的twin room仍然偏小,還好床前面的空間勉強可以打開到兩個大行李箱



其他設備跟單人房一樣,不過twin room的廁所會以趟門跟洗面台分隔


入住日期: 2017年3月10日,2018年1月24日
價錢: moderate room 10,000円一晚,moderate twin room 18,000円一晚 (不含早餐)
溫泉/浴場: 沒有
停車場: 沒有
評價: 如果很在意房間面積的話就不建議住這間,我較著重裝修所以應該會再入住。另外,酒店地面層有Lawson便利店,超級方便
website: https://www.m-inn.com/shinkansenguchi/

2 comments:

  1. 靚景喎,不過真係市區價,貴咗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貴咗d,但係我對佢個裝修冇抵抗力 XD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