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land Day 4 part 2 - Munich

9/22/2013 07:45:00 PM conysan 0 Comments

2013年4月24日

在Neuschwanstein玩過一個早上,是時候出發往Munich, 我們會在Munich住兩晚. 從Fussen開車往Munich只是130km,不過因為highway不多,加上進城的traffic所以也花了差不多兩小時.

終於來到最後一程長途駕駛~


離開Fussen不久經過這個小鎮. 藍天白雲加上大草原,在這環境駕車是enjoy,相反在香港駕車只會令我皮質醇標升


來到Munich市外圍,不難見到前往Allianz Arena的路牌,很可愛的足球icon. 不過我們打算晚上才去看球場,就繼續去Munich車站還車


還經過BMW總部


和這個龐大Benz showroom (我覺得似車廠多過showroom)


話說我還車的地點是Munich車站,不過那個Avis outlet究竟在火車站的東南西北呢? 地址裡完全沒有說明,圍著車站兜了一圈也找不到(搵路期間後面的車honk了好幾次>.<). 最後派友人去問的士司機. 

友善的司機叔叔說那些租車公司離車站一個街口(下圖street view人仔左邊那個pin)叫我們在前面的燈位轉左. 於是我們來到street view人仔的位置,沒為意要轉右打算一路往前走. 直到差不多到下圖的街尾發覺"為何前面只有一條行車線和電車站?" 此時才知道我駛進電車路了~! 幸好後面沒有車,可以R波倒後,回到street view這個地方轉右. 其實翻看street view,完全沒有路牌說前面是電車路....


差不多下午三點,我倆餓到死啦. checkin過後到火車站輕食(因為已想好晚餐的餐廳). 火車站有個類似美食廣場的地方,有齊中/西/日的餐廳,而我倆就選擇了德國熱狗~ 

食熱狗的時候,見有兩個身穿FC Barcelona球衣和隊旗的少女路過(當然是那隊的fans啦),兩人都神情落漠的樣子,一定是昨晚球隊輸波很失望呢


在Munich市,FC Bayern Munich的紀念品隨處可見,有不少是山寨貨. 這間應該是官店


Munich的地鐵站,比想像中整潔得多,地上完全沒有垃圾,而且感覺安全. 德國人也很有禮,一定會讓車上的乘客先落車


乘地鐵來到Odeonsplatz,就是來shopping!


Odeonsplatz名店臨立,不過規模怎也比不上巴黎


結過我買了兩對鞋,和德國名物Rimowa


 回酒店unload後再乘地鐵到Josephsplatz. 這裡是住宅區,不過友人從Trip Advisor找到一間西班牙餐廳


唔.....香港人還是喜歡坐室內


變成跟友人的燭光晚餐了


為何選擇西班牙菜呢? 不是慶祝人家輸波,其實是因為我倆很想食飯!! 食過多日pasta我實在受夠啦!! 


這個tapas普普通通,蝦肉不夠爽


亮點反而是甜品. 雪糕釀在生果裡面,似乎是自家製的,果味濃郁,雖然EUR4有點貴......


晚餐過後再乘地鐵到下一景點


搭過差不多45分鐘來到Fröttmaning


就是來看亮了燈的Allianz Arena. 沒有球賽在這車站落車的只有兩三人,由車站走到球場也是黑漆漆的,名符其實"鬼影都冇隻" 


球場每日下午一時有English Tour(home match 及 event day除外),不過我們擠不到時間所以就只有晚上來看看. 晚上球場每三十分鐘會轉色,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magic moment


一下子就變成白色


今晚宵夜是檸檬味啤酒,只有2.5% alcohol,可以當汽水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