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 2017 酒店篇 - Centurion Cabin&Spa Kyoto

8/13/2018 04:46:00 PM conysan 3 Comments

老規矩:

1. 距離火車站不多於五分鐘路程
2. 房間不能用舊式花紋被鋪 (又稱之為"格仔餅")
3. 不住東橫INN

入住當日是星期六,京都這天有房而又可以一人入住的酒店早已是天價。16年在東京住過capsule感覺不錯,為了慳錢這晚也選了capsule。18年京都多開了幾間capsule酒店,但17年的時候選擇較少,京都車站附近找不到唯有去四条。這一帶有Centurion和9 Hours兩間(現在還多開了First Cabin/The Prime Pod/GRIDS/The Millennials),最後由於Centurion較近地鐵四条車站就選了它,但說實話我較喜款9 Hours的裝修

地鐵站步行過來不過是3分鐘,附近不缺快餐店和cafe,10分鐘步程到四条大橋,非常方便


幫忙check in的女職員態度奇差,我沒有特別要求但她全程黑面.....

這間capsule有分男/女層/4~6人包廂或mixed dorm,公共空間則在地面層,我入住的是女性層標準型capsule (另有一款高級版,就是capsule內的空間較大)。入去前要掃房卡和換鞋,不過鞋竟然是與其他住客共用的木屐而非一次性紙拖鞋.......


進門後先是locker和梳洗區,locker是半身高勉強放得入我的25寸行李箱。梳洗用品齊,印像中廁所有3~4格,其實一層30多個床位來說真不足夠


寢區有地顫所以規定要赤腳進入,門前總會有大堆亂放的木屐,就算職員經過會收拾一下,但不到十分鐘又亂了.... Centurion並沒有如上次入住的Bay Hotel一樣硬性規定行李箱不準帶入寢區,就型成整個走廊都是行李箱的現像


上次Bay Hotel的床褥不夠厚,Centurion的好一點點


床位大小適中,但略嫌燈不夠光,也有空氣不流通這個capsule的通病


有鏡和層架可以放雜物。鏡很重要,因為我喜款梳洗後回capsule內化妝


有兩個電插頭,不過對我用usb拖板的有一個usb插頭就夠 (btw左手邊電話叉電線我入住當晚差不到電....)


Centurion所有capulse都設有電視,其實我想不要電視但便宜一點的房租呢


這裡並不是每層都有沐浴間,包廂的樓層有,否則就要到地庫的大浴場去。但所謂的大浴場只有十個locker和約十個沐浴間,網頁的浴池只可以坐到三個人,當晚排了半小時才可以入去洗澡...... 

整晚也有人在開行李箱吵到跟本睡不著,半睡半醒的狀態下睡了三小時,非常差的入住經驗,再住capsule的話一定要找一間不準帶行李箱入寢區的店

入住日期: 2017年3月11日
價錢: 5,000円 
溫泉/浴場: 有
評價: 差!

3 comments:

  1. 我上次関西機場都唔係瞓得幾好,我近自動門,啲人行出行入去大浴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