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花見 2016 - Day 9 東京>香港

12/24/2016 10:16:00 PM conysan 3 Comments

2016年4月23日

最後一天拍的都是食物照 XD 

酒店的餐廳是Muji Cafe,所以訂的時候特別選了連早餐的宿泊plan。昨日突然決定去茨城,浪費了早餐卷(旅程尾聲,已經累到不能提早起來去食了)最後一日才有機會試。早餐分為洋食(donut)與和食,我選了洋食。Donut不會如Krispy Creme的過甜,正合我口味



餐廳裝橫當然也是Muji風。早餐以外的時間是間普通Muji Cafe,非住客也可以光顧


除了主菜,飲品方面是自助形式,無限任飲





check out之後去了六本木剪頭髮,沒有拍照 

一直都想試日式salon,但還是怕溝通困難所以找了一間能說英語的髮型屋,個多星期之前就預約好。價錢嘛?其實六本木來說不算貴,剪+染+head spa20分鐘+修剪眉毛共20,000円。髮型師很仔細,找來幾本雜誌給我意見,剪的layer剛剛好不會太散。店舖環境舒適,供應的飲品種類繁多,花茶很好喝。剛開始的時候告訴我需時較久要2.5小時,結果真是準時完成,效果也很滿意。不過會否再光顧這salon呢?應該不會,因為在香港的髮型師(也是在日本留學)覺得去salon要說日語的機會不多,最緊要準備好想剪的髮型的照片就可以,他覺得技術最好的應該集中在原宿/渋谷一帶。而且最近也見很多youtuber直衝入去很local的髮型屋,出來的效果也不錯,或者下次找間在表参道的試試

剪完頭髮之後去了六本木mid town,看到Chowder's這廣告口水直流......就呢間啦!


clam chowder+茄汁飯,好味好味好味!


餘下時間回去銀座作最後衝次,晚餐去了東京站友人介紹的店食牛扒


點了3,400円的steak set


食牛扒的Cony又出現了


3,400円來說實在沒甚麼可以挑剔,只是牛香味不夠濃(喂不可以與神戶牛比較呀)連底下的洋蔥也完食,滿意的一餐


步行回銀座,還有點時間就去酒店附近First Kitchen坐坐,今晚宵夜是shake shake薯條~


回酒店途中開始下雨,最初是打算搭山手線去浜松町轉車去羽田機場,但眼見這些行李..... 問了酒店職員,原來坐的士去浜松町不過是1,500円,那不如的士啦


結果1,200円就去到浜松町,大約11時到機場,不過我的航班是早上6時起飛,還要在機場待一整晚。不是說過不再坐這些古怪時間的航班嗎?無錯,不過眼見早上6時跟下午的航班相差HKD900....還是乖乖訓一晚機場好了,反正星期日早上到港仍可以休息大半日。朋友推介我去平和島溫泉休息,但既然慳了900元我不想再花費在這晚住宿。

一人旅最怕遲了起來趕不到飛機,所以整晚我都是在看日劇和上網,中途有點撐不住小睡了45分鐘


好不容易等到凌晨四時check in櫃台開了,寄行李入閘去,上機前不忘去六里舍食早餐


離開的時候很大雨,雖然整個旅程大部份時間都是陰天,卻只有一日下雨,也算是幸運。回程航班上全機人都熟睡,空姐想必覺得這班次很好做。


就這樣結束了九日的東北之旅

地址: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 改札外 1F Kitchen Street 
營業時間: 午市 11:00~17:00 晚餐 17:00~23:00(L.O.22:00)

3 comments:

  1. 臨尾好充實!

    朋友話佢試過剪頭髮包按摩。你呢間有無?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按下頭同幾下肩頸,到喉唔到肺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