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北陸 2015 Day 1 - 買買買@東京

6/08/2015 12:00:00 AM conysan 13 Comments

12月才剛去了沖繩,相隔一個多月又去了日本,而且今次還是第一次和S小姐一起去! 難得兩個日本癡走在一起,我又不用多計劃行程,很難得!! S小姐每年也落力去日本各個縣市,務求盡早踏遍全日本48都道縣府,本打算只去中部北陸,但是剛好這數天奈々在東京開演唱會所以先逗留東京兩日才出發去中部,順道在東京來個瘋狂shopping!

近兩年都沒有再去神風trip,red eye航班對我這些在飛機上從不睡覺的人簡直是虐待,不過人又總是喜歡犯同樣的錯,為了早幾個小時脫離地獄今次選搭了HK Express的red eye flight. 但是地獄老細還是很過份的把我留到晚上七時半,趕回家洗澡和吃晚飯已經是時候去匯合S小姐了

2015年1月16日

HK Express的red eye flight是去羽田機場,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是2008年,新的國際航廈還沒有建成,聽S小姐說新的國際航廈有很多餐廳(六里舍都有!),就算要在機場過夜也不愁會餓死. 步出arrival hall,先去買東京的one day metro pass,600円只限在Tokyo Metro,計過其實乘搭三次已經可以回本. 跳上京急線往品川再轉乘山手線,其實應該乘搭外回方向(經渋谷新宿),但是見到內回(經新橋上野)的月台有車還要是有吉位,也不理車程長一點就直衝上去,坐下來睡三十分鐘也好

嘻嘻今次在東京也是住池袋the b, S小姐說我對酒店很有要求,這個旅程的酒店差不多全部由我負責~ 對上一次一月來東京,天氣陰陰沈沈最後還病倒了,今次帶了羽絨外套,清晨的東京不冷


 到酒店放下行李過對面的Family Mart,你懂的XD


說到買買買當然是去銀座,用metro pass乘上丸の内線,不過今次是上班時間沒有位了.到了銀座店舖當然未開,去Doutor來個小睡


廉航的座位沒有usb叉電,趁這時候也替電話叉點電. 一大一小紙箱人~~


呆到十一時終於開門了! 跟著S小姐衝Fancl,Van Cleef和Cartier,整個早上我還守得住沒有用錢XD


午餐來到美登利,人龍不如渋谷店的長,等了十五分鐘就入座了

點了超特選にぎり


Brown: 沒有三文魚? 我: 正宗的壽司店是不會用三文魚的


很滿足的午餐~~ 咦美登利也有Line account? 會有折扣卷嗎?


午後去了銀座0101,趁減價買了兩三件衣服和一對鞋. 這段時間在0101出示passport可獲另外5%折扣,加上退稅非常抵

及後去了有楽町無印良品,這間無印良品跟Loft貼在一起逛得超舒服的


買了限定版sky tree nano block,說起來我還未開始砌


之後又跳上丸の内線殺到新宿高島屋,先在鞋部買了對UGG. 早在十年前已經想買,但是覺得太貴,誰不知逐年加價,真是早買早享受呀.... 因為匯率下跌所以在日本買比在香港買平得多,加上之後去北陸很冷,這對鞋就大派用場


UGG之後去了樓上Burberry London,S小姐買了件trench coat,此時已經有五個袋了


再把我拖到Burberry Blue Label,結果我也忍不住買了trench coat, Blue Label的會比Burberry London可愛一點,而且價格也較便宜. 不過論服務我就覺得Burberry London的比較好


預先在六歌仙訂了枱,還未夠時間去晚餐,錢又撒盡不能再買了,提著七大袋先回酒店unload. 為了用盡metro pass就要搭副都心線,由高島屋先搭一個站去新宿三丁目再轉乘副都心線,而到了池袋副都心線的月台在丸の内的下方,走了良久才到地面,逛了一整天加上附重和睡眠不足,真是累透!! 

放下戰利品又用同一路徑去六歌仙,還以為胃口一定大增(六歌仙是放題形式)誰不知叫了兩round已經覺得飽


究竟是我太累還是肉太油膩呢? 


六歌仙早是香港遊客必到的餐廳,但我還是頭一次來,日元高企的時候捨不得花一萬円來吃呀


除了焼肉還點了しゃぶしゃぶ,這裡的和牛確實是很美味!


又是丸の内線>副都心線的回池袋. 數一數其實星期四我是早更工作早上七時已回到辦公室,星期三晚也睡不好,加上在飛機沒有睡,即是說我已經48小時沒有睡....以後去日本真的都不會再乘red eye flight!!!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 銀座店 http://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004995/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108 銀座コリドー街
營業時間: [月~土] 11:00~22:00 (LO 21:30) [日・祝]11:00~21:00(LO 20:30)

六歌仙 http://www.rokkasen.co.jp/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3-1 新宿サンフラワービル6F
營業時間:  11:00 ~翌日5:00 (L.O. 4:00)

S小姐的Day 1: http://stellas3104.blogspot.hk/2015/01/20150116-day-1.html

13 comments:

  1. 自殺式旅行,lol

    ReplyDelete
  2. 咁早到銀座,應該排頭位買baobao嘛。

    兩round就飽?咁嘥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好眼訓
      同埋最重要係我冇follow開baobao d款,好似有d色又hit d咁. 之後o係sky tree見到有全白色好似2xxxx yen,唔貴既不過我對佢冇愛囉 XDDD

      Delete
  3. 唉.....見到你件褸,我又好想買!!!!

    ReplyDelete
  4. sky tree nano block 好吸引!

    ReplyDelete
  5. 嘩! 你哋坐凌晨機重可以去咁多地方, 比我已經死咗啦!
    放題一向唔啱我, 我一ROUND已經唔得嘞!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你凌晨機去大阪咪又係玩足成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