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 行程概括

3/02/2014 09:30:00 PM conysan 4 Comments


Day 1 - 札幌市內 (宿: Best Western Fino)
Day 2 - 札幌 > 札幌市中央批發市場>千歲Rera Outlet>苫小牧ウトナイ湖>登別(宿: ホテルまほろば)
Day 3 - 登別>富良野>彩香の里>美瑛青池>日の出公園>トマム(宿: 星野リゾートトマム)
Day 4 - トマム>富田農場>Lavender East>四季彩の丘>富良野>トマム(宿: 星野リゾートトマム)
Day 5 - トマム>札幌>小樽>札幌(宿: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Day 6 - 札幌市內(宿: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終於完成了一次北海道旅程,以後不再被說我這個每年去日本的怎麼沒有去過北海道XDD 看過其他blog,發覺很多人說去過北海道一次就愛上,甚至要每年都去一次. 我嘛不至於愛上它,不是說不好只是不至於要revisit,相比下我反而想再去一次東北五縣,回想起來六年前那一趟太過趕急了! 

又,大概是錯了先後次序,如果是先去富良野才去普羅旺斯相信我不會對富良野那麼失望(笑). 聽起來似乎對北海道滿是怨言,其實我只是覺得它不值那樣高的expectation. 在日本比北海道更值得遊覽的地方多的是

計劃這次旅行也作了一點取捨,個人還想去函館和知床五湖,因為路途遙遠最終還是要放棄. 有機會的話函館可和東北作為一個trip,不過知床五湖就真是遙遙無期. 

4 comments:

  1. 你要去東北, 知床等地...邊個阻到你? XD

    ReplyDelete
  2. 你就嚟可以成為日本旅遊宣傳大使啦^_^
    全日本都有你嘅足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喂好耐冇見啦~!
      我未有耐得啦,仲有差唔多一半縣都未去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