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ay 7 - また会うね

12/25/2013 01:30:00 AM conysan 10 Comments

2013年6月12日

乘晚上航班回港,還剩一個早上的時間,不過行李箱爆滿錢也所剩無幾所以只逗留在池袋.
作日食過Lotteria漢堡,今日試試早餐. 一樣是cheese toast, Lotteria用的是cheddar cheese,我還是喜歡Doutor多一點


早前大家看過AKB48的documentary覺得麻友穿的雙星T shirt很可愛,作日在サンシャイン通見到,今日一行人過來買. 不過最後我沒有買,總覺得日本的T shirt領口位很窄,穿起來不太習慣(奈々的live T shirt也有同樣問題)


午餐我提議去すき家,那裡的三重芝士飯是我最愛呢! 去年香港吉野家曾經推出過,可惜是期間限定..... 雖然是快餐店但在すき家只要坐好就有服務員為你點菜



另外兩人點了鰻魚+牛肉飯


友人說只要有芝士我都覺得美味,Pepper Lunch如是,Doutor如是,すき家也是


之後再跑到Sunshine City新星堂買奈々的演唱會BD(前幾日在秋葉原見到,不過七千yen很貴的說,猶豫了數天). 到酒店取會行李去日暮里轉乘Skyliner,上車前在站裡的Family Mart再買一次炸雞. 這店的炸物貨源很充足!



就這樣結束了七日六夜的旅程,近郊+購物+演唱會,很充實的一個trip. 最重要的當然是同行的一班好友

10 comments: